周末大家在做什麼呢?
君竹在上碩士課
趁著休息時間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老是感冒個不停的我
最近被親愛的戴姊姊帶去看中醫了
果不其然  
中醫說我-病一堆  哈
於是我開始了吃中藥的日子
藥超苦  但一定得吃
因為  姊姊很擔心
而且  藥很貴
結果  每天吞數次中藥粉的我
皮膚過敏整個發作 
臉和腿水腫得嚴重
醫生:    這是把毒素逼出來的過程
女藝人: 可是這樣上鏡頭很腫很醜
醫生:    戴小姐,那你是要健康還是漂亮
女藝人: 我....那請問還要腫多久?
醫生:    那就看你身體毒素有多少了
女藝人; 可是這樣會影響我工作
醫生:    醫病不能急
女藝人: ..............(無言,乖乖拿著處方去領藥)
所以囉
君竹最近拍的作品
臉都腫腫的  哭...
對了  剛剛參與了MV演出
是我第二次嘗試拍MV
應該很快可以看到
至於是哪位歌手的MV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只不過  臉還是一個腫

周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