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受邀擔任Hello Kitty餐廳的開幕嘉賓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夢幻的餐廳了
餐廳裡所有大大小小的地方都看得到主人Hello Kitty的身影
連廁所都是粉紅色的呢  哈
聽說這還是全世界唯一的一間Kitty餐廳
當然  Kitty小姐本人也有到現場
於是我和Kitty小姐就一起度過了一個下午
只不過  有一件事讓我很困擾
拍照時  攝影大哥們 一直要我餵她吃蛋糕
但  她要怎麼吃啊

謝謝jackfu68來看我
那天有點冷  還下著雨
他在外面等了我滿久的
很感動  可是也覺得擔心
下次不可以再因為我"請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