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問到一個問題
"哪一次的遊學經歷印象最深刻"?
我的回答是: 每一次的經驗都很珍貴很棒
這個答案雖然爛  但是事實
如果一定要我仔細用力的區分
那我想應該先把我的遊學過程分為學生時期和藝人時期

學生時期沒有太多的煩惱
就算有充其量也只是小事
每次有機會出去遊學,興奮都來不及了
心裡總是想著可以學英文又可以邊玩
還可以天高皇帝遠的過消遙生活
看到喜歡的東西只要不貴就買下來
然而歷經了喪父之痛
和當藝人後所面對的挫折
我的心態全變了
變成熟了(就是變老了啦)
漸漸的我開始不愛離家太遠太久
不能忍受看不到家人的日子
遊學變得讓我又愛又怕
因為我會想家
本以為自己能夠拋下所有惱人的一切
跑到遠遠的國外去清靜一下
可是到了國外卻依舊放心不下台灣的人和事
看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猶豫再三捨不得買
也許吧
越是長大越是戀家依賴家人
越是長大記掛的事情就越多
至少我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