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幾乎天天夢到我爸爸
他說他是偷偷跑回來看我的
我哭著,笑著,求著,撒嬌著
試著將他留下來
但,他還是得離開
然後我開始期待著"夢"
因為在夢裡
我有爸爸

在我的夢裡有一座列車
乘客只有一個
他是我的爸爸
每天  我等著
爸爸能搭上那列車
他總可以回來待上好幾天
我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就怕他又忽然消失不見
如果我的世界非要這麼轉變
那夢和列車能不能不要不見
好怕  有一天
列車停止了
還有誰能帶我回到有我爸爸的世界
在我夢裡有一座列車
夢裡  心裡  記憶裡
住著那座有我爸爸的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