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有時間來留言了
最近接拍了一個很棒的角色''有氣質的酒家女- 糖糖"
她其實是個富家千金
因為一些因素而跑去當起酒家女
糖糖是個內心很複雜的可憐女孩
渴望被愛卻一直受到傷害
所以她選擇武裝自己
讓人以為她虛榮 冷漠
在戲裡她常常一個人落寞的抽著菸
藉由每天醉生夢死的生活麻痺自己
然後 終於遇到了一個令她愛的癡狂的男人
於是 一個渴望被愛的女人愛上一個不敢接受愛情的男人
雖然在戲裡我必須穿的很露 還要抽菸
而且這個角色情緒複雜 很難演
對我來說 算是個非常大的挑戰
但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
就實在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所以毫無猶豫就接演了
從我決定接演的那天開始
我每天都異常興奮和開心
覺得自己太幸運了可以演到喜歡的角色
而且這是我兩年多來終於留在台灣拍的戲
導演還是我一直很欣賞的鄧安寧導演
總之  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和感激能有這個機會
"天使情人"將於12月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由明道和白歆惠主演
我飾演其中一個單元的"糖糖"(我演出的單元大約1月份播出)
敬請大家期待囉
屆時一定讓你們看到完全不同的君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