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拍戲愉快的一天
"天使情人"劇組裡的每個人
演員們.導演.副導演.化妝師.所有工作人員
大家都很好相處  工作時總是歡笑聲不斷
我每天都是帶著愉快的心去開工  愉快的心收工
真的深深覺得
我能夠加入天使情人劇組
演出糖糖這個角色
遇到鄧導這麼棒的導演
實在非常......幸運
記得第一次看到白歆惠本人時
我簡直被迷住了
她身材好  人漂亮  個性活潑
站在她旁邊  我根本像個哈比人嘛
最好笑的是  我們倆初次見面居然是在廁所
而且  我還對她"坦裎相見"
因為我個人實在不會穿Nu Bra這個單品
於是我和化妝師決定求助歆惠的專業幫忙
但...那天...本小姐我...忘記貼胸貼
所以...我和歆惠就這樣坦裎相見了
想起來也真是妙啊..哈哈
還好歆惠是專業名模
應該也見怪不怪了啦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能夠認識她我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