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走在路上
突然有一位中年先生把我叫住
他說他是從南部來的
錢包丟了  沒辦法搭車回南部
問我可不可以借他一百塊
我承認     有一度我遲疑了一下
擔心他是騙人的
但是想一想
我還是把錢包拿出來給了他兩百塊
因為我擔心如果他是真的錢包掉了無法回家
再一路問下去不知道要問到何時才借到錢
萬一他問到的人都和我一樣懷疑他該怎麼辦
於是我還是給了他錢
結果  被朋友唸了一下  說我會被騙
可是我只是想  
就算他是騙人的  我頂多損失兩百塊
但如果他是真的需要幫忙
那我不就太吝嗇  太沒愛心了
所以  我還是決定選擇了相信
有能力付出   有勇氣相信
這樣的我比較快樂也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