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新竹的家了
因為後天一早我就要到內地工作
這次預計停留一個月
拍攝兩部中央電視台的電視電影

一回家疼愛我的姊夫馬上下班回來
說要帶我去吃我愛吃的那家鐵板燒
帶著三個寶貝  和姊姊姊夫一起去吃飯
跟姊姊聊著近況
雖然我和姊姊相差11歲
但我們什麼都聊  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沒有什麼事我會隱瞞我哥哥姊姊的
這陣子我忙著拍戲
幾乎沒回新竹家
就算和哥哥一起住在台北
也經常因為太忙而見不到面
其實我喜歡每天哥哥下班回來後
趁他回房休息前和他說上幾句話
習慣晚上在客廳開盞小燈
讓哥哥開門回家不至於太暗
讓他覺得有人在等他回家
雖然我們都不習慣把愛掛在嘴邊
但  家人永遠是我的依靠  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