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很好很好的朋友Vivian and Maggie
她們兩個是姊妹
大家認識很多年了
我們和我哥哥經常一起吃飯
甚至一起出國玩
我們彼此之間沒有秘密
感情好的如同一家人
出去時常有人問我們: 你們四個是姊弟嗎?
我們也會毫不猶豫的答:  是啊!
最近  她們爸爸過世了
和戴爸爸一樣  林爸爸也是車禍意外走了
那天  我還在拍戲
哥哥打電話告訴我這惡耗
當時  我無法置信
想起在Vivian婚禮時林爸爸喝的紅咚咚的臉
想起林爸爸和我聊天時風趣和藹的模樣
想起林媽媽的身影
想起兩姊妹的表情
我就好難過  好心疼
喪親之痛我經歷過
我知道這種痛是永遠也撫平不了
曾經  多麼希望自己和身旁的人
不要再經歷一樣的痛
可是  卻誰也不能預料
誰也無法阻止這樣的事還是發生
親愛的Vivian and Maggie I am so sorry沒能陪在妳們身邊
親愛的林爸爸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更好
親愛的林媽媽希望妳要保重身體堅強起來
其實  在這個時候
什麼安慰的話都無需多說
因為不會有用  甚至聽來刺耳
可是  我只想讓好姊妹知道
我愛妳們  我會永遠在妳們身邊~~~~~
妳們要加油喔...

每次我思念爸爸時
都會聽江美琪的"想起"
命運插手的太急
我來不
及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唏噓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得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