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雜技歲月"有兩件特別任務
一  因為飾演的角色要耍雜技 
所以必須學幾個基本動作
二  配合劇情需要我得學一首大腿舞
這兩件事  終於我完成了
拍攝表演雜技場面時
其實我們都有替身幫忙
但要拍特寫時  還是要自己上陣
前幾天拍攝一場我表演下腰
將桌上的花用嘴叼起的雜技
本來是安排替身表演
後來導演問我:  能自己做嗎?
我說:  好  但先讓我練一下
畢竟已經十幾年沒下過腰了啊
請助理先抱著我的腰
讓我放心的下腰
練了幾次  覺得差不多了
他們為保安全幫我吊了剛絲
以防我重心不穩從桌上摔下來
拍攝時  導演說只能腰下去手不能下
可是這樣我會怕
所以只好請武行拉著我的手
我們從正面拍  側面拍  遠景  特寫
反覆拍了幾次
最後  拍完了  我親自完成了此動作
大家開玩笑說:  播出時要打字幕說此動作由我本人完成

脊椎受傷後  很久不曾跳舞
表演大腿舞其實滿好玩的
拍這場戲前一天
去試了舞衣
我嚇了一跳
因為衣服好露喔
想到要穿著那麼露在300多個臨時演員面前跳舞
就覺得好可怕  而且好冷
這場戲也順利拍完了
呼  鬆了一口氣了
接下來  就等過幾天殺青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