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滿好的男生朋友失戀了
分手的女友是我的姊妹淘
他們感情一路走來  我都在旁看著
現在這樣  我也很難過
男生朋友問我:  愛情到底是什麼?!
電話那頭的我   無言  
這個問題太難  我也一直想知道解答
很想安慰他  但我知道安慰的話根本無用
失戀的痛  除了自己  旁人無法感受
我能做的  就只是靜靜的聽他說話
掛上電話  心裡好難受
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只希望  他們都過得很好
那一夜  我失眠
以前  我一直以為失戀只有女生才會痛苦
男生很快就會沒事
我遇過的男生是這樣
報紙雜誌書上形容男生也是這樣
現在  我知道  不是全部男生都這樣的
愛情是人生的一部分
所以  一樣是如此的無法預料
暫時  我還連絡不上我那女生朋友
很擔心她  我知道她也很痛苦
真的不曉得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只能祝福他們
祝福他們都能更好
而我一直都會是他們的好朋友
隨時願意聽他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