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都看到了
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我飾演的糖糖
因為這也是君竹目前最愛的角色
這幾天接到朋友的電話和簡訊
他們笑說:  糖糖對愛情的執著不就是跟妳本人一樣嗎!

印象很深刻的幾場戲
展哥送盆栽給糖糖
糖糖感觸的說:  如果我是土
                           別人關心我的方式就是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留下幾個腳印證明他們來過....

天佑跟展哥的對話
天佑說:  糖糖對愛的方式也許很笨
               常常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可是  這就是她努力活著的證明

糖糖一個人難過的看著盆栽
用煙燙樹葉
痛苦無助著

和希艾在酒店廁所外
糖糖問希艾:  幸福到底是什麼感覺?
聽著希艾的回答
糖糖靜靜的流下眼淚
然後  擠出一絲微笑  羨慕的說著:  真好

天佑和希艾到糖糖家
糖糖哭著說:  我只想要跟他在一起
把天佑和希艾推出門
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想哭卻不敢放聲大哭

糖糖對著展哥說:  是我天真是我笨
                               人家只是逢場做戲說了幾句好聽的話
                               就以為是真的...

                               為什麼你來了又要離開我?

這幾場戲和台詞都讓我印象超深刻
糖糖-一個無助卻還是努力愛著的女孩
我深深喜愛這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