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媽媽是很虔誠的信徒
所以我們家平常都會拜拜
過年更是不用說了
今年我發現戴媽媽一個很可愛的舉動
以往只要拜拜戴媽媽都會全家大小
包含姊姊夫家..等等和我們家有關聯的人一併祈求保佑
所以拜拜總是花比較長時間
可是今年戴媽媽的祈求時間縮短了
因為她說  她不再多求什麼  只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健康就好
那是很微妙的變化
其實心事還是很多  心願當然有
只是  還有什麼是比健康和平安更重要的呢

君竹的心願啊
1. 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2. 希望工作順順利利
之前我曾說過了想法上的轉變
所以除了工作之外
今年我還給自己一個新的目標
親愛的菲姐曾給我一個祝福
她祝我:  更加自在.開心
我一直記在心上
因為那是我非常渴望得到的自己
2007年開始  我要朝這目標前進
面對任何環境  任何事情  任何人
我的心都要 "自在"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