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南京了
戲已經開拍
這幾天都是一早5點起床化妝工作到晚上
忙~~累~~
今天比較早收工
來跟大家說說我的近況
每天忙著拍戲
有點累  但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我果然還是喜歡忙碌的生活  哈哈~~
這次的拍攝班底有些是去年"北極光"的工作人員
很熟悉了  工作起來蠻開心的
而且  以往到內地拍戲都是我一個人和內地助理相依為命
這回戴媽媽因為我過年時生病身體狀況不佳
還專程飛來陪了我一個多星期才回台灣
經紀人Maggie姐也陪著我一段時間
讓我覺得很幸福  不孤單了~~
第一次和阿杜合作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是唱歌很好聽
話不多  很害羞
跟他熟了以後
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幽默的人
他人真的非常~~好
連戴媽媽都誇他人好  很隨和
每天跟他一起拍戲
總被他逗得笑個不停
他實在太搞笑了啦~~
他是第一次拍戲
所以蠻緊張的
但他其實表現得不錯
可以跟他合作我感到很幸運很高興!!!
還有他的經紀人也對我很好
大家相處得很愉快呢~~~

只是  拍戲總有些大大小小的狀況
還需要溝通協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啊..
總之  加油囉
君竹(安妮)加油喔!!
阿杜(曜翰)加油喔!!
"愛情烘培屋"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來想換上我戲中男友的歌"天黑"
雖然不是新歌
但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首
結果  不會使用新的音樂上傳方式
只好先作罷了啦...

明天又是五點起床
我要去洗澡睡覺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