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燈光師小廖哥
及飾演我媽媽的演員聊天
他們問我:  為什麼每天都笑咪咪的
我回答:  因為大家工作都很辛苦
               不應該把私人情緒加諸到他人身上
就因為大家都很累
所以我喜歡在工作時氣氛很好
即使我累到快撐不住
即使我連續10幾天都在發高燒
只要開工  我就要自己撐著  笑著
我不斷告誡自己
工作時要敬業  對人要有禮貌
也總是這樣教我的助理
我不會罵人  遇到不開心的事過了也就算了
工作很累  睡眠不足  脾氣難免暴躁
但那應該是自己要消化掉的情緒
我非常不喜歡看到有人對工作人員頤指氣使
當然  那是別人的事  我不予置評
只是看在眼裡會覺得工作人員很可憐
唉~~做人要將心比心啊
耍心機實在是件很累的事
何必讓自己和別人都不開心
真是不懂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