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倒數殺青日了
這部戲實在拍得很快
再不到一星期南京的戲分就要殺青
接著轉往澳門取景
澳門的戲分很少
只會待幾天
會去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不多
拍這部戲滿累的
想好好休息 又捨不得殺青
每次拍戲總會有這樣矛盾的心情 唉
離開家一個多月了
超~級想我的三個寶貝外甥
正在想要姊姊戴著他們三個到澳門與我會和
拍完戲就可以一起帶孩子到香港迪士尼玩了
哈~~

昨天還是拍醫院的戲
凌晨一點多拍最後一場戲
內容是我爸爸過世 趕到醫院卻沒見到最後一面
大家都已經超累了
還要拍這樣的重頭戲
我很擔心自己根本哭不出來
甚至還要助理準備好眼藥水以防萬一
卻在對戲時 眼淚已唰唰掉了下來
想起戴爸爸過世時我也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
任憑我在他冰冷的身體旁邊哭喊
他也不可能睜開眼睛再看我一眼
痛心的內容 崩潰的台詞
眼前浮現當年戴爸爸過世的情形
讓我止不住眼淚一直流
導演喊卡 情緒還是低落不已
一個人走到旁邊
一時間還是無法平復
平時總愛逗我的阿杜
只是默默伸出了手
輕輕拍著我的背 說著:好了 不要哭了
我們平常老是吵吵鬧鬧的
他忽然展現溫柔的一面 我還真不知該如何反應
不過他的貼心 讓我很感動
他沒多問我為何戲演完了還在掉淚
我也沒多作解釋
我想 他是懂的吧
拍戲以來 雖然哭戲我能夠靠自己哭出來
但是眼淚從來不多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並不愛哭
這一點 我一直很努力想克服
昨天是我第一次哭到止不住淚水
第一次拍完戲後還無法當下抽離情緒
這樣的情節讓我太過深刻 太過痛心
而阿杜的關心 讓我感到溫暖
謝謝他囉~~

By the way要跟大家提一下
這次因為和阿杜合作拍戲
讓我有幸先聽到他睽違兩年即將推出的新歌
超好聽 我很喜歡
是繼"天黑"和"下雪"後
我愛上的新歌
果然是令人陶醉的"杜式情歌"啊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