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門了
開始為期三天的最後拍攝 
然後  終於要正式告別安妮這個角色
 
告別愛情烘培屋這部戲
 
南京戲份殺青後
 
我短暫飛回台灣兩天
 
因為想陪戴媽媽過母親節
 
決定回台灣的前一晚還和她通電話
 
故意騙她我還沒拍完
 
所以一結束南京部分就直飛澳門
 
母親節前一天下午回到台灣
 
打電話給戴媽媽
 
第一句話是: 媽 我回到台灣機場了
 
她嚇了一大跳
 
嘴上直嚷著說我太無聊
 
只有兩天也要飛來飛去
 
但我知道她心裡是開心的
 
晚上回到新竹就趕快當個孝女陪她去喝喜酒
 
哈哈哈  母親節驚喜囉
!! 

本來害怕殺青那天會忍不住哭的

當天一進化妝間化妝 
大家就開始離情依依的
 
我實在很害怕這種氣氛
 
除非演戲  不然我很不喜歡在人前落淚
 
只好一再叫大家停止繼續用哭腔和我說話
 
要哭  也得等我拍完戲再哭嘛
 
不然畫好的妝都花了啦
 
化好妝  走向拍攝現場
 
大家開始瘋狂合照
 
雖然大家都累了
 
但是氣氛卻很
high
之前副導朱恩人小媽就一直預告著
 
我和阿杜殺青當天一定會好好歡送我們
 
最後一場戲拍完
卡都來不及喊
 
已經是雞蛋奶油滿天飛

大家都玩瘋了
見到人就丟
於是  南京殺青日我和阿杜和大師兄張繼
就在一場混亂的雞蛋奶油大戰中結束
來不及一一告別
因為人都散光了
急著回房清理
我的媽啊  生雞蛋還真腥
再加上奶油
著實的難清洗
洗了三次頭兩次澡
還是一直覺得身上有味道
~是第一次經歷這麼high的殺青呢
拍這部戲大家都超級辛苦的
殺青日當然是大家開心就好囉
所有愛情烘培屋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
我們終於還是撐過去了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