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拍戲時經常燙捲又拉直
髮質損耗很嚴重
變得很差
這次拍完戲回來本想稍稍修剪一些
昨天就約了髮型師
經紀人和造型師也來了
他們一直討論著到底該怎麼修剪我的頭髮
而我完全性的專注在看我的書
期間他們問了我一句
剪短一些好嗎
我說  喔  你們覺得好我ok啊
因為我一心以為所謂的剪短是到肩膀左右
於是  髮型師開始剪起我的頭髮
我還是專注在看書  頭也沒抬起來看過
直到髮型師剪好了
我猛一抬頭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哇  這是哪位啊
我居然變成短髮了
這是何時發生的事啊
他們說  我們以為你知道要剪短髮啊
我說  我還以為是剪短一些  
結果是剪成短髮啊
整個人很不習慣
畢竟  我從國中以後就再也沒剪過短髮了啊
突然間  覺得頭變輕盈了
習慣性的撥頭髮
卻沒頭髮好撥
不習慣  不習慣  真的好不習慣
上完洗手間回去
我疑惑的說
我剛剛想到一個問題
以後擦修護液時要擦在哪裡啊
畢竟我沒有所謂的髮尾了啊
大家笑了  沒人回答我
以前長髮時的瓶瓶罐罐變得無路用了
短髮果然比較省事
但  還是不習慣啦
君竹我還在盡量習慣與我的短髮相處中~~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新髮型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