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要結婚了
我的天啊
適婚年齡真的悄悄到來了呀~~~
我和她國中就認識了
但到高中時因為同班才變成好友
從前聊天  根本沒想過她會是最早結婚的
當她告訴我這消息時
我簡直無法置信啊
只見過她未婚夫一次
感覺就是個好人 (別懷疑 我看別人比較準啦)
當時看著她未婚夫
我悄聲問了好友:  妳確定這就是妳要嫁的人嗎
好友點點頭  甜蜜的笑著說:  是  我確定就是他
我也笑了  覺得欣慰  覺得很替她開心
好友甜蜜的笑容  讓我印象好深刻
雖然好捨不得她嫁人
好捨不得她老遠嫁到美國
但  好友一向比我聰明理智的
我相信她的選擇  祝福她的決定
這趟她和未婚夫回國辦結婚事宜
我在台北  她在新竹
過兩天就又回美國了
沒時間再見面
透過電話  我依然感受到她的喜悅緊張
聊她的事  聊我的事
沒想到會先結婚的是她 
說著說著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平凡簡單的幸福真好
我說:  也好  我們之中總要有人先幸福
我也渴望安定
卻遇不到一樣和我想安定的人
不  不對  不是遇不到  是還沒遇到啦 
無論如何明年我一定會努力挪出時間飛到美國參加好友婚禮的
看著她結婚  看著她幸福
我也要沾沾喜氣  哈哈
親愛的Erica  一定要幸福
美國雖然遠  但一張機票就飛回我們身邊了
不要緊張  不要怕  會幸福的  
一定會的  妳一定會幸福的!!!
但  還是要警告妳的未婚夫喔
絕對不能欺負妳  不然他就完蛋了
真的真的好替妳開心
恭喜妳了 ~~~
平凡簡單的幸福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