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暑假過得好嗎?
君竹我最近接了一個新工作--主持
還記得我說過我其實很怕上節目
總覺得不好意思插話
遇到不熟的藝人也不知該怎麼跟人家聊天
所以壓根沒想過有一天會主持節目
剛開始公司的人跟我提出這份工作時
說實話  我猶豫
我對於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要求高
因此會擔心自己不夠好
和公司的人一再討論
慢慢的  我也覺得這也許是個新嘗試
知道一起擔任主持人的是憲哥和Makiyo
我滿開心的
之前都上過兩位主持的節目
憲哥一向很照顧後輩
而且他真的很幽默
每次上他的節目都快笑死了
我想跟他一起主持一定很開心
但是  壓力也真的不小
大家都知道的 
憲哥的反應超快  笑話超多
很擔心自己跟不上節奏
或是接不了憲哥的話
新節目記者會時  我的表現就非常生澀
還好憲哥和Makiyo都給我鼓勵
我會好好加油學習當個主持人的!!
Makiyo是個可愛的女生  很好相處  
而且  超漂亮  身材超~~棒
記者會時我一直在偷偷看她
太辣  太漂亮了嘛  哈
"無敵新鮮人"是個選秀的節目
七月底開始每星期一到星期三晚上九點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周末會在成豐電視台重播
(詳細時間我要再問一下)
每天播出的內容不同
分別選  廚藝美少女/美少男
              偶像美少女/美少男
              超能美少女/美少男
這是個新鮮的嘗試  有趣的組合
我自己也很期待會合作出什麼樣的火花
啊~~下星期就要進棚錄影了
有點緊張啊
希望大家給我這主持新人多些加油和包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