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首度進棚錄影了
正式開錄前有些緊張
雖然之前曾擔任過"勇闖美麗島"的代班主持人
但畢竟跟主持節目感覺不同啊
還好憲哥和Makiyo人都很好
讓我安心不少
從下午兩點開始錄到深夜12點多
我和Makiyo穿著高跟鞋站到腳腫發抖了
腳~好痛  腰~好痠喔
但第一次做主持
感覺還是滿興奮的啦
昨天錄了藝能新鮮人和超能新鮮人
看著一個個來參賽的新鮮人
年紀都好輕喔
我不禁想起自己當初剛出道時的青澀
不過是三年多前的事
怎麼感覺已經好遙遠了呢   哈
昨晚也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聽到那麼多的鬼故事
我的天啊  我平常可是完全不看鬼片的人耶
現在因為主持一連要聽好多鬼故事
我-盡-力-保-持-鎮-定
     偶-爾-發-問-問-題
錄完影回到休息室
憲哥說: 今晚也聽了太多鬼故事了吧
還真是又累又頭皮發麻啊
"無敵新鮮人"下星期一 23號就要播出了
星期一 ~ 星期三晚上九點東森綜合台首播
星期五 ~ 星期日晚上十點成豐電視台重播
敬請大家支持囉
也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