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回國囉
君竹上星期去了趟泰國
陪戴媽媽去參拜四面佛
一起在那裡度過母親節
短短幾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了
這次除了戴媽媽還有很久沒有一起出國玩的戴姊姊也同行
當然還帶著我們的寶貝女兒去啦(兒子要上學不能跟啦)
母女三人還有寶貝女兒一起出國
真的很開心 感覺很幸福
這次可謂是標準的觀光團
因為還有許多叔叔伯伯阿姨同行
一大夥人組成一團出發
行程當然是.....超觀光團的
什麼是觀光團呢?來 讓君竹我為還未去過泰國的朋友們做個小解說
大家想到泰國會想到什麼?  
啊哈  大象
所以免不了就要去騎騎大象啦(事實上是在觀賞大象邊走邊大號吧)
還有呢?
啊哈  老虎
當然就要去看看大老虎小老虎 還有老虎吃豬奶這類的
更重要的是  絕對要抱抱小老虎和他合照囉(請付一百元泰銖)
再來呢?
啊哈  鱷魚
大家常有耳聞的訓獸師把頭放進鱷魚嘴裡的表演一定不會錯過囉
還有什麼?
皇家珠寶展式中心  毒蛇研究中心  鱷魚皮件工廠
(名為參觀  其實是被勸說要購買商品啦)
以上  就是到曼谷的觀光團行程(自助當然可避免)
但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 總不可能自助旅行吧
只是 去了解和欣賞他國的文化固然是好事啦
問題是 我每次去都會被帶去這些地方啊
著實也去過太多次了吧
以前都不照相的
這次想說照一些回來給大家看
我會慢慢po上照片的
泰國行待我再跟大家分享喔

雖然行程都去過N次了
老實說 有點無趣了 哈
但能跟家人在一起出國玩就是覺得好快樂
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好啦 我承認我是想炫耀)
話說在曼谷參觀皇家珠寶展式中心時
我試戴了鑽石戒指(歐巴桑心態 買不起試戴一下也開心)
寶貝女兒看了很納悶 問我: 媽媽姨 妳為什麼戴這個 妳要結婚嗎?
我愣了一下 覺得逗趣 回答: 對啊 媽媽姨要結婚囉
寶貝女兒; 現在嗎?妳要跟誰結婚?
媽媽姨:    我才不跟妳說呢(幼稚病又來了)
寶貝女兒: 媽媽姨妳要結婚生小Baby嗎?
媽媽姨:    當然要啊
寶貝女兒: 媽媽姨 拜託妳 不要生一個小女孩好不好?(雙手合十拜託著)
媽媽姨:    為什麼?(不解)
寶貝女兒: 是因為我就是妳的寶貝了啊(還給我眼泛淚光)
媽媽姨笑了 覺得又感動又好笑
戴姊姊說: 她還真聰明
我說:       拜託 很感動耶 原來女兒會擔心我不再疼她了
我想我是在驕傲及感動和偷笑吧..哈


看..寶貝女兒超可愛的啦(不許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