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拍新戲幾天了
大家都問我: 還好嗎?習慣嗎?
很誠實的說: 我不習慣 我還在努力適應
"歡喜來逗陣"是部喜劇
喜劇真的不好演  要誇張又不能太over
我還在找這個表演的感覺  這是問題一
棚內拍攝是四機(有四台攝影機)
而我一直以來都拍單機
四機的台詞走位都要記得非常清楚
因為中間不會停  
這是問題二
拍這部戲  我覺得自己就像回到剛出道拍戲時
什麼都不太懂  都在學
有時真的會氣自己笨
還好  這部戲的演員人都很好
不會怪我  也不會笑我  呵
老實說  君竹我著實不是個很喜劇的人耶
把我放進喜劇表演裡對我是個很大的課題
這個課題讓我很緊張甚至是擔心
說真的  到現在我都不懂
大家是哪裡來的勇氣和信心啊
敢讓我演喜劇
雖然感到一點害怕和緊張
但本持著我一貫的原則
我一定會努力的~~

快放暑假了吧
大家期末考也要努力喔~~

放上兩張本公司全數藝人到齊  為四川震災拍攝公益廣告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手舉那麼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