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收工後本想和朋友去看電影的
結果還是沒趕上
於是我們決定去吃我愛吃的-熱炒
熱炒真的很好吃耶
台灣的最好吃
香港的還不錯
泰國的也不賴
邊吃熱炒邊聊天
難免會喝點啤酒啦
但其實我個人並不愛啤酒
我偏愛吃熱炒配蘋果西打(很老派嗎 哈)
吃著聊著 
有兩個小女孩跑來問我: 是不是王小蝶?
我笑答: 是啊
她們請我簽名
我簽了君竹  然後在旁邊括號小蝶
我說: 雖然姊姊在電視裡常騙人
        但那是不對的 不可以學喔
簽完名 就在小妹妹打算轉身離開之際
我又說: 妹妹 王小蝶只是姊姊在電視裡演的角色而已
            我真的不是壞人喔
那可愛的兩姐妹  笑了  說: 我們知道啦
一回頭  看到朋友一直笑
她們說: 竹 妳還真適合去yoyo台或momo台上班耶
然後她們說: 妳就叫"竹子姐姐"
@@@@@@@

當初接下"王小蝶"這個角色
純粹是因為從未嘗試過這樣的角色個性
覺得滿新鮮的
沒想太多就接了
播出後  陸陸續續每天都有人告訴我
我被罵得很慘  很難聽
雖說拍戲也一段時間了
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才是
但  聽到時  還是忍不住有點小難過的
有人讚美  有人批評
有人喜歡  有人討厭
感謝大家的指教
王小蝶這個角色以後會有什麼發展我也不知道
無論如何  我會努力
努力演譯角色
努力完成劇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