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每天都會看
雖然沒辦法一一回覆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君竹真的真的很~~~感動和感謝
最近很多人問我
有關戲裡的衣服造型
其實都是我自己準備的啦
一開始定裝時就設定好小蝶這個角色的穿著打扮了
我是以現在流行的元素做搭配
背心+T恤或小可愛+白T
加上壓克力手環和耳環
我身上穿的單品應該很好找
飾品都是在路邊攤買的
衣服到處買耶
五分鋪(但其實我不太會逛,都會迷路)夜市,精品店....
拍戲衣服的用量大
可是又沒時間逛街
常常收工就直衝夜市去搜尋戲服 哈


"真情滿天下"的靜雯姐

漂亮又很紅的彩妝師絲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