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竹我是一個對車有恐懼症的人
無法開車與騎車
計程車和捷運的存在對我來說真是太太重要了
是我一輩子賴以生存的重要工具啊
礙於現在住的地方沒有捷運
計程車便成為我每天必搭數次的好朋友
最近搭車  每天至少會遇到一次
司機大哥問:     妳本人也像戲裡那麼古靈精怪嗎?
我笑笑的說:     沒有耶  沒那麼誇張啦
司機大哥又說:  可是妳看起來應該滿聰明的
我無奈的答:     我沒有那麼會騙人啦
司機大哥:        老實說  有時看了會滿生妳的氣
我:                  ............................................(苦笑)
為避免話題繼續的尷尬
趕緊拿出i-pod來聽音樂裝忙
哈  原來i-pod還真是搭車時的好搭擋啊


OS: 我都常被騙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