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是怎麼過情人節的呢?
每年到了情人節總會有記者打來問我:
有沒有最難忘的情人節?
我的回答:  沒有耶  因為我不特別過情人節
這是實話
對我來說兩個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啊
何必特別在某一天過呢
今天路上很塞車人很多
坐在計程車上
看著窗外一對對手牽手的情人
有的甚至還在路邊擁抱親吻起來
車裡的我  笑了  
我承認我有些羨慕
在心裡期待著屬於我的情人節
其實  我今天也過得很特別
難得下午就收工了
和好姐妹Cathy相約去喝下午茶
我們兩個都喜歡美美的海景
她開著車就載我到三芝的海邊去
看著海  吹著海風  一邊喝茶
和好姐妹無話不談
那感覺是另一種滿足
Cathy的男朋友要從國外回來了
我超替她開心的
她說我怎麼比她還high
我說:  看到身邊的人幸福也是我的快樂
我的口頭禪:  人生嘛
不如意的痛苦的事很多
然而快樂也很多
我們都要找快樂
讓自己快樂日子比較好過
情人節沒有情人
還有好姐妹可以一起過
這就是快樂
以後再有記者問我
我會告訴他們
今天的情人節就很特別
大家都要快樂喔~~
祝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雖老派但衷心祝福)


和好姐妹Cathy

美吧
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整個人很放空
我喜歡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