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在等拍戲
朋友都笑說我目前就像是過公務員的生活
每天一早進棚拍戲
晚上收工回家
偶而中午放飯時還出去買個東西吃
跟以往拍戲的經驗很不同
滿不錯的
畢竟處女座的我喜愛穩定的感覺  哈
既然一天要待在棚裡的時間那麼長
那大家都怎麼渡過等待的時間呢
答案就是---電腦
常常棚裡會呈現人人盯著電腦的畫面
六月姐和張宇哥覺得這樣不太對
於是就發起了以後每個星期一大家都不准帶電腦
那...要做什麼呢?
六月姐說大家聊聊天增進感情啊
結果  星期一那天還真的沒人帶電腦耶
每個人都顯得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發呆  吃東西  走來走去....
原來  電腦這麼重要啊
沒有它還真有一點發慌耶
其實這個規定是不錯啦
只不過大家實在都太依賴電腦了
試過一次之後還能不能繼續  就........

通常我一天會來看兩次留言
一次是在棚裡等戲或放飯的時間
一次是回家後(嗯..如果還不至於累到昏倒的話啦)
看你們的留言都看到笑
覺得很窩心  很感動
有時盯著電腦一直癡笑
還被大家唸說我很怪  哈哈
我真的每天都有看留言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原動力
讓我更有力量往前走
我實在很想回大家的留言(真的)
可是.....有些困難.....
有的問題我實在無法回應
或者  回了這個沒回那個也不好
所以只好選擇都不回
這樣可能會讓大家生氣或難過
請大家見諒....拜託....拜託啦....
大家問的問題我會發一篇文章一起回答
就先來回答最近的問題:
歡喜要殺青了嗎?
歡喜還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
目前還沒要殺青
有關於小蝶會不會和強尼在一起
老實說  連身為演員的我們都不知道之後的劇情呢
我的戲服和耳環在哪買的?
這個在之前的文章有回答過
因為其實沒什麼時間逛街
所以都是趁空檔或收工後趕快買
我試過去逛五分埔
但.....真的太大了 
畢竟我是個沒什麼方向感的人
去逛幾次都迷路
所以決定放棄
現在都在路邊攤或夜市買
如果有喜歡我的某一件衣服可以去看看喔
我還有另一個衣服的來源
是我從大學開始只要回新竹幾乎都會去逛的店
店名是:  ASKA
在新竹市中正台夜市第四街
是一對很漂亮的姐妹花開的喔
賣的衣服很不錯
價格也合理
她們會幫我寄衣服來
不適合的再寄回去
對於需要大量戲服的我真的很方便
相當感謝她們呢~~
住新竹或有機會到新竹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耳環是這兩年流行的彩色壓克力
路邊攤都有在賣
顏色很多  任君選擇
我的手機號碼和即時通?
嗯....這個....是我無法回答的問題之一
相信大家能明白吧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