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君竹我又生病了 (哭.....)
這一切的源起是從上個月扭傷腳開始的
扭傷腳所以去看了中醫
中醫幫我包了藥膏
叫我隔天睡醒拆掉
於是隔天就乖乖的拆了
結果..........過敏了
腳踝和膝蓋變得又紅又腫又奇癢無比
甚至癢到我睡不著還不小心抓破皮
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幫我打針還開藥給我吃
過了快一星期  沒好轉  依舊是爛腳
在大家建議下又換間皮膚科
一樣打針吃藥  沒好轉
又再換一間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
換了四間皮膚科
不但沒好轉
還擴散到整條腿及手和背
全身都癢和紅腫
臉也腫了
有一天可麗姐一看到我就大叫:  妹妹  妳臉好腫
光哥看到我也說:  妳臉很腫喔
當晚去問了醫生
才知道原來我吃的藥和打的針都是類固醇
我問:  怎麼沒先跟我說呢?
我居然就這樣服用類固醇將近一個月耶
而且沒好轉還更嚴重
於是我趕快去檢查
檢查過後才發現原來我已經不單只是過敏了
因為過敏服用了類固醇
我的身體卻又對類固醇過敏
於是引發了急性肝炎
幸好我已經停用了類固醇的藥也沒再去打針
不然................................
醫生很生氣的說:  怎麼沒有一個醫生看出來妳不只是過敏呢?!
我無奈的回話:     對啊  而且我前後還換了四個醫生呢
扭傷腳居然引起這些病
還真可怕啊
現在我只好靠中藥調理
希望趕快把身體裡的病毒和類固醇排解掉
常常生病  小病變大病的  好煩喔
等到這次病好
看看來吃些什麼增強免疫力吧
我唯一慶幸的是
就要秋冬了可以穿衣服把醜醜的手腳和背遮起來
可是....那臉呢?
臉腫腫的耶.......唉.......好沮喪喔........
我不要再生病了啦~~~~~
也要提醒大家
類固醇是緊急用藥
不可服用太多喔
醫生開藥前要詢問清楚開的是什麼藥
萬一藥物過敏就糟糕了
還有  如果看醫生病情沒比較好轉
還是趕快去檢查找出病因吧
以免繼續錯誤用藥甚至加重病情喔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我能趕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