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嗎?
請原諒我這麼多天沒來寫網誌
老實說...........因為...............
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跟大家分享啦,呵
君竹我還在家休養中
工作還是持暫停狀態
每天過著吃飯,看電視,看醫生,有時陪戴媽媽去爬山,偶而陪姊姊接送寶貝們放學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也不錯
不用動腦想太多
可是  我更希望自己能趕快復原好好工作
身體  復原得有些慢
皮膚  沒完全好還留下許多抓傷的疤痕
心情  有點糟和心煩
雖然應該好好休息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夜晚還是經常失眠
休息快兩個星期了
開始心急了
我其實喜歡忙碌的生活
但是如果不是在好的狀態下
那會讓我很急很不安
拜託  拜託
讓我快點恢復吧
讓我能以好的狀態開始工作吧
請大家再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