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聊天的開場白是:  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一直很想去看這部超夯的賣座口碑電影
終於  今天我看了
大家都說看這部電影會從頭笑到尾
可是老實說  我還好耶
倒是被劇中這些小人物每個人的堅持和無奈所觸動
我很意外電影裡對男女主角的愛情描述不多
所以看到床戲那段時覺得有點措手不及  哈哈
印象最深的兩幕戲
第一幕  在喜宴上
勞馬(警察先生)秀著皮夾裡的照片跟阿嘉(男主角)說:
這是我的魯凱公主  如果你看到她 告訴她我已經不賣命了
那一場戲  讓我鼻酸
第二幕  也是經典的一幕  在海邊
阿嘉(男主角)抱著友子(女主角)跟她說:
留下來  或者我跟妳走
那一場戲  我流淚了
然後  大家冷冷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這種事只有電影裡才會有  這種話只有你們演員才會說啦
即使是如此  那一幕還是在我心裡迴盪著
想起以前合作過的內地女演員
她笑我:  我們做演員的每天都在製造浪漫  妳怎麼還會相信浪漫啊
浪漫也許不切實際不須負責任
但是  浪漫需要勇氣
我無法解釋為何那句話會讓我流淚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需要幻想來彌補現實生活中無法完成的缺憾吧
美麗的海景和夕陽  相愛的男女主角  動人的台詞
生活中不可能  那請讓我也能有機會拍場這樣的戲過過癮好了
朋友老笑我  明明是實際的處女座
怎麼會有那麼無可救藥的浪漫因子呢
我也覺得很納悶  呵

沒想到台灣居然有那麼美麗的風景
沒想到國片居然那麼好看扣人心弦
拍部人人讚好的戲 
絕對是每個演員的願望和驕傲
當然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有這樣的機會
海角七號  真的好看~~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