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失眠了 
這陣子以來的我  感到一種混亂
"未嘗不是件好事  過去妳從不讓自己混亂"
一位我敬愛的老師這麼對我說

我的確向來不允許自己混亂
因為討厭不確定的感覺
誠實的說  我更討厭的是  脆弱的自己
"為什麼戴君竹會笑  卻不讓自己哭?"老師這麼問我
混亂其實也不是最近的事
正確來說  這一年的我  都滿混亂的
工作是順利而忙碌的
混亂的是心和情緒
連身體都忍不住向我抗議發出警訊
我知道身旁的人都為了我很擔心著急  甚至生氣
但我就是躲進了自己的殼裡出不來
我想出來的  可是不知道出口在哪裡
"不需要一直當個懂事聽話的人  妳可以說不的"老師又對我說
我承認我是個不擅表達自己情緒感受的人
而且  我非常害怕讓愛我的人失望
可是到頭來  我病倒了  還是讓大家失望擔心了
很久沒夢到戴爸爸了
這幾天常夢到他
而他的笑臉  他的聲音  他的一舉一動  都是那麼清楚
和我記憶中的他一模一樣
終於明白  有很多傷口  總是還未痊癒  我就急著掩蓋好
或者  根本一輩子也不會痊癒  我就選擇不去感受  假裝沒這回事
這是不好的  不健康的
即將開拍的連續劇  劇本非常好
裡面將人性和情感刻劃得很細膩
常常看劇本會看到心很痛  情緒低落
我開始停下來去想很多事情
越來越相信  人遇到的每件事和每個人都有它冥冥中的安排和意義
我不再急著抗拒或釐清混亂
也許混亂是要我重新去感覺一些經歷
混亂是要我變得更強壯堅強
我  真的很幸運
總是有這麼多愛我的人陪在我身旁
謝謝大家那麼包容我疼愛我
謝謝我的超級好姐妹Cathy
可憐的她總是當我的垃圾桶和司機
還常常義不容辭的幫我很多忙
對她是滿滿的愛和感謝  還有抱歉
期待這部連續劇開拍
期待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ps.打完這篇文章後  突然怕大家以為我是不是在憂鬱
    請大家不用擔心  我只是想說說自己內心的感受啦
    現在的我是開心的  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