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上網了耶
剛搬完家  今天早上終於裝好網路了啦~~
君竹最近正在忙著搬家
於是  跨年的夜晚  我是在努力整理房間中度過的  呵
跨年大家有出去玩嗎?  那天好冷喔

之前住的地方雖然比現在的大
但環境不太好  很吵雜
常常都睡不好 
戴媽媽毅然決然就要我和戴哥哥搬離開
搬家真的是超累人的
尤其是我的東西又很多
搬家時就會不斷聽到大家的埋怨聲 
唉呦  沒辦法嘛  工作需要啊(我都會這樣裝無辜的回答  哈)
收東西是一回事  搬東西是一回事  把東西整理好歸位又是一回事
老實說  君竹我真的是個不太有空間概念的人
所以如何把東西都善用空間的收納好
對我來說真是個難題
這次真多虧了好友們A-LAN 和A-MA
感謝她們無怨無悔的幫我整理房間
真是太感動了呢~~
搬得雖然有點急  但新家還滿舒適的
睡得也比較安穩了  感覺很不錯 
真慶幸我們搬家了
能夠睡個好覺可是非常重要的事

又要忙著搬家  為新戲做準備  寫第二本書
實在有點忙
還好書終於寫完了
預計三月底或四月份會出版
另外  君竹也首次為雜誌寫專欄喔
應BRAND名牌誌之邀
我將為期三個月在名牌誌裡和大家分享自己對時尚的觀感
一月份的已經出刊囉
接下這個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很緊張興奮
一方面很開心能夠有機會接觸我最愛的時尚領域
但一方面又很擔心自己寫得不夠好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見諒

上個月參加LA MER的慈善活動

工作照 017.jpg

工作照 013.jpg

工作照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