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都知道我去年九月生了一場大病
當時還引起嚴重的皮膚過敏
現在君竹還是每天乖乖吃中藥調理身體
只是  只是  身體是好多了
但........腿上卻留下了許多疤痕
經過了那麼久  不但沒有淡化的跡象
卻還隨著我拍戲跌倒又不斷創造出新疤痕
我的天啊  我那可憐又慘不忍睹的腿
這問題嚴重困擾著我
現在
完全不能穿短褲或短裙出門見人
如果因為工作非穿不可
就只好遮瑕上粉了
可是  這終究不是辦法啊
唉  我該如何是好呢
每每看到別人的美腿
我就好羨慕
心想:  別人的腿怎麼不會有疤啊??
最近常因為腿上都是疤被笑
也是啦  畢竟怎麼會有個女明星的腿如此疤痕累累呢
看來今年夏天我是不可能穿上短褲短裙了
所以說啊  奉勸大家要聽話
皮膚過敏  皮膚癢時  可千萬別亂抓喔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留下難以收時的慘況
天啊  我怎麼會讓自己的腿變成這樣呢
現在每天看著自己的腿  真的是心煩又心酸的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