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記者會圓滿的落幕了
出席的媒體記者出乎我意料的多
訪問時一堆麥克風遞上來
頓時  我真的嚇了一跳
很驚訝  很開心  受寵若驚
站在台上  邊受訪邊看著熟悉的臉孔一一的出現
好多朋友都特別來為我加油
我好想大聲跟每個人打招呼
只好一直跟大家揮手
心裡真的好感動喔
戴媽媽還專程從新竹到台北來參加我的記者會呢
這次記者會的嘉賓
邀請了我敬愛的導演-鄧安寧
和最近人氣旺的帥哥-楊一展
還有可愛漂亮的名模-劉以慄
其實這算是個驚喜吧
因為我原本不知道他們會來
直到記者會前兩天確定了他們可以出席後
公司才告知我這件事
跟鄧導和一展都好久沒見面了
大家都忙  平常其實很少聯絡
可是雖然久久聯絡一次 
但每次見面時  感情依然不錯
看到他們真的抽空來了 
好感動~~好感動喔~~真的好感謝他們
謝謝大家願意出席我的記者會
謝謝大家特地來為我加油打氣
那一整天  我都處於心情激動亢奮的狀態  呵
謝謝戴媽媽  不辭辛勞的趕來參加
而我都忙著受訪沒時間可以陪她
記者會結束後  她又辛苦的趕回新竹了
也要謝謝陪戴媽媽一起來的小倩姐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阿藍  阿嬤  征峰  婉慈  小珮  艾瑞克  菁菁   
你們的出現讓我超~感動的
謝謝這本書辛苦的工作人員
亞賢姐  輝哥  靜萍姐
終於  書出版了啊
還要謝謝一個人-阿杜
人不在台灣的他  還特地送了花給我
超貼心的呢
最重要的  謝謝我的經紀公司-淑美  小芬  Nick
這場記者會  你們真的辛苦了
很圓滿  而且讓我充滿了感動和驚喜
謝謝那天所有來參加的媒體記者們
記者會結束了
"遊學達人二-小氣遊學"正式開賣囉
希望大家支持喔

ps.照片整理好我再傳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