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君竹我很少上節目
其實還有一個主要原因
就是--我個人相當害怕玩遊戲這個橋段
因為我總是會慢半拍
要不就是不小心放空去了
所以我本人一直默默抗拒著上節目玩遊戲這類的事
最近因為宣傳書開始上通告
約莫前兩個星期吧
公司的人跟我說要去上"娛樂百分百"
能夠上這麼夯的節目當然開心啊
但....要玩遊戲  
我說:  我會放空耶要不然就是慢半拍
公司說; 盡力就好啊
於是  今天我終於去錄節目了
一見到最近因為合作新戲而認識的小鬼
我就跟他說:  如果我都來不及搶答怎麼辦
他說:  那就要被處罰啊
我問;  怎麼處罰?
他笑說:  要戴一些道具戴一整集
我又問:  什麼?
他說:  眼淚,鬍子,暴牙,鼻毛之類的
我傻眼:  這........ 
遊戲開始後  我整個呆住
我根本還沒看完題目  大家就搶答了
我心想  大家反應太快了吧
還好還好  主持人和其他來賓人都很好
經過幾題我都沒有搶答後
他們不忍心的小小放水給我
也幸好  我還有答對幾題  結果就不用被處罰  哈...
本以為可以安然無恙的度過這一集節目了
沒想到...卻在節目最後...來了個...印度舞蹈題
還要每個人都上前跳一段
我的天啊  我...都快昏倒了我...
輪到我時  我壓根就是腦袋空白了
硬著頭皮  隨著音樂跳了段滑稽的舞(不,我想那根本不算舞吧)
只聽見後面的主持人和來賓都笑翻了
不過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怎麼跳得像鹹蛋超人似的  呵...
好吧  雖然滑稽  但搏君一笑囉
希望大家看完節目後有被我逗笑
但...不許來笑我喔

工作照 764.jpg 
鹹蛋超人舞..大家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