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戴君竹去年9月因扭傷腳被誤診,引發皮膚病,連跑4家診所無法醫治,還打不少類固醇,因此大病一場,幸虧媽媽把她從鬼門關救回來,她說,家裡都是媽媽扮黑臉,其實她很怕媽媽,不過母女倆感情超好,她就快到上海拍戲,今年母親節會陪媽媽吃飯。

 

 戴君竹從小就體弱多病,一直讓媽媽很擔心,她個性又很ㄍㄧㄣ,拍戲時即使身體不適也不說,先前她在南京拍《愛情烘焙屋》就曾整整發燒一個半月沒看病,直到去年因免疫系統出問題,整個人腫了6公斤,出現腹積水、月亮臉,才暫停演藝工作,在媽媽照料下回家養病。

 

 最近,戴君竹出《遊學達人2─小氣遊學》書,不少粉絲發現書裡的她和螢幕不一樣,還到她痞客邦部落格(queenietai.pixnet.net/blog)留言,她坦言,去年11月為新書赴美拍照,當時大病未癒,她是抱病入鏡,現在她每天吃中藥調身,是名副其實的藥罐子。

 

 林依晨媽媽身體不好,她說今年會和媽媽、奶奶一起過節,她日前赴湖南長沙和四川做「512川震愛心活動特輯」,在災區小學客串育樂小老師,還陪小朋友玩跳繩和老鷹抓小雞。

 

 C985093W.jpgC985093W1.jpg

戴媽媽平時對戴君竹管教甚嚴。                       戴君竹大病後,現在很注重養生,

                         (羅永銘攝)                           整個人變得俏麗許多。(盧禕祺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