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佑威幾年前和林韋君高調戀情,最後因女方劈腿分手,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現在他和圈外女友「道奇妹」交往,他很呵護這段新戀情,最

近他接拍東映製作 公司新戲《家書,我在1949,等你》,被爆劇中雖和戴君竹演愛侶,兩人私下卻相敬如「冰」,和其他女生刻意保持距

離的動作很明顯。

C985212T.jpg

 交往年餘 女友仍在適應

 林佑威和女友交往1年多,對方還在適應有個偶像明星男友,

  他和麻吉李威現在各組了「麻將咖」和「臘腸幫」籃球隊,兩人常各自帶著女友出現籃球場上。

 想定下來 不排除閃電婚

 林佑威快滿32歲,他坦言想婚,「我不排除閃電結婚,而且會公開,畢竟要尊重女方。」

 他對戀情小心翼翼,在《家》劇中和他談情說愛的戴君竹,他卻常視而不見,

   他解釋說:「她個性活潑,我比較被動,很多時候不知道聊些什麼。」

 個性慢熱 片場評價兩極

 林佑威和戴君竹吻戲、床戲都拍了,兩人還是很不熟?他說:

「我知道大家對我評價兩極,有時會說我難接近。」

戴君竹坦言,林佑威慢熱,在片場她和小鬼比較聊得來,兩人也超有默契,她昨在部落格(queenietai.pixnet.net/blog

還提到在上海拍戲是場硬戰,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