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chinetimes 中時電子報.jpg

中時電子報

2009/06/15 02:31 劉宜/普吉島報導

戴君竹在新戲《家書-我在1949,等你》穿越時空,一人分飾1949年文藝女青年及2008年女攝影師兩角,共通處是情路都坎坷、場場哭戲,戴君竹說:「我不容易掉眼淚,但為這戲每天都在哭,父親車禍過世時,我都沒哭這麼兇。」

她被劇組封為「水龍頭」,連林佑威、小鬼都拜託她:「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哭了,我不想再看了。」不過,她演哭戲有天賦,該哭的時候就哭,事後還不會有眼腫、眼乾後遺症。

日前,她與吳亞馨一起大跳泰國傳統舞蹈。吳亞馨換上大紅禮服、戴上珠花頭冠後大笑:「我好像媽祖出巡,好想拿三炷香插在身上。」戴君竹扮相則被說像「觀音」,兩人共舞時出現「媽祖鬥觀音」的有趣奇景。

有媒體指戴君竹是「假千金」,因家族企業康盛營造資本額只有300萬,哥哥戴緯易澄清:「資本額300萬,並不代表營業額就是300萬。但不管如何,她都是『戴家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