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NEWS

今  日  新  聞    更新日期:2009/07/16 01:2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光陰的故事》二部曲:中視大戲《閃亮的日子》14日開鏡,希望能夠延續《光陰的故事》復古熱潮,再創收視佳績。

開鏡時,製作人王偉忠與陳慧玲率領眾演員現身,演員群中比較特別的是,「昔日童星」郝劭文以及「小王爺」陳麗麗的姪女怡寶。郝劭文拍照時被四位女主角(白歆惠、戴君竹、LINDA和李佳豫)踩在地上,他搞笑的嘆道,以前被人家欺負,復出了怎麼還是只有被欺負的份。

《閃亮的日子》是一部描寫五年級女生的成長故事,演員之一的梁赫群還特地向爸爸「民族英雄」梁修身請示50年代的故事。而剛生小孩的佩甄,戲裡戲外都是演醫生娘,佩真笑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本來就立志當醫生娘,現在都美夢成真了。

另一位備受矚目的是「小王爺」陳麗麗的姪女怡寶,將飾演戴君竹的妹妹。世新口語傳播系畢業的怡寶,沒有依照媽媽的期盼去當主播,反倒是一腳踏入演藝圈後,接戲接不完。有個有名的阿姨,怡寶的演藝路比其他人順遂許多,但她也坦言壓力很大。多年前「小王爺」陳麗麗中風,經過休養復健現在情況已經好轉。怡寶透露接戲後,最開心的就是阿姨陳麗麗,阿姨提醒她要靠自己努力才會成功。

王偉忠說,《閃亮的日子》是延續《光陰》的作品,但不再侷限於眷村,而是融合了所有台灣人的記憶,希望能引起更多人的共鳴與回憶。《閃亮的日子》將在8月中上檔,中視十分重視此劇,期盼能夠再燃起復古風的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