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news

    新     更新日期: 2009/09/04 09:51 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自《家書》開拍至今,戴君竹已有近半年的時間沒有好好出來走動走動,所有的時間都被劇組卡的死死,而且再加上這幾部戲的角色都走悲情、苦命路線,劇情也總是哭哭啼啼,讓戴君竹的心情也受到不小影響,甚至下了戲都還鬱鬱寡歡,都快要精神分裂得憂鬱症了!

2日戴君竹好不容易有機會能參加一場手錶品牌舉行的馬術派對,這對長時間都在猛拍戲的她來說,簡直就像放假一樣開心。回顧這半年來,戴君竹的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滿,連要出席活動或是代言拍廣告的時間都擠不出來;而且接連兩檔戲《家書》、《閃亮的日子》中的角色,都是比較悲情、比較多哭戲,讓她長時間在負面情緒下,有的時候連收工回家都還走不出來,常常讓自己現實生活中的心情也大受影響。

過去戴君竹多半是和長輩合作,這次接拍《閃亮的日子》,是她第一次在一部戲中遇到這麼多年齡相近的演員。戲中感情超好的四姐妹白歆惠、Linda、李佳豫和她,戲外感情也真的很好,戴君竹說:「我們化妝間常常都是吵吵鬧鬧的,劇中角色的個性,其實和戲外的我們個性很像,白白和Linda比較活潑,常常能一直講個不停,而我和小豫兒就比較文靜,每次都是坐在旁邊默默微笑點頭。」

因為戴君竹在戲中常常會有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戲,而她又很容易入戲太深,就算導演喊「卡」,她也無法馬上抽離情緒,這時候,好姐妹們就會上前來拍拍她,並說到:「好了啦!沒事了。」而當彼此需要培養情緒的時候,四姐妹也會很有默契的給對方一個擁抱或是握住對方的手。雖然戲才拍了2個多月,但4人的感情確實相當緊密,就連默契都超級好。

戴君竹說,日前她們拍一場戲,是另外3個女生要對她表明堅定的友誼;只見她和白白對看,兩人竟然同時掉下眼淚來,而轉頭看Linda,Linda也在那個瞬間落淚,這時間點完全沒有事先喬好,但一上場就是接的這麼順,也看的出4人的感情是真的很好。不過畢竟大家都是年輕人,戴君竹一直很想要找「揪」大家去唱歌,偏偏現在天天在趕戲,根本「喬」不出出時間,所以「唱歌行」只好一直被延後。

至於有粉絲留言表示,戴君竹在前一部八點檔作品《歡喜來逗陣》中的表現,和《閃亮的日子》中差超多,對此,戴君竹是相當開心,畢竟她的表演有受到觀眾的肯定;但連幾檔的悲情角色,也讓她有點受不了,戴君竹很希望接下來能演開心一點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