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我先告解一下
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新照片了
老實說  我本人私底下其實滿不愛拍照的
加上我的電腦壞去了
許多之前的工作照都...沒了
所以我也很苦惱沒有照片這回事
今天先po上幾張最近"閃亮的日子"的相關照片讓大家看看喔

工作照 244.jpg 
這天拍的是舞會  三姐妹在吃便當  哈
工作照 254.jpg 
戲裡戲外感情都好的四大金釵工作照 374.jpg
在台中辦見面會的車上

工作照 391.jpg 
台中見面會

請大家要持續支持"閃亮的日子"喔
週一到週四晚上八點~十點
我們每個演員真的都很用心呢
一定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