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雖然是在滿滿的工作中度過
可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生日
先是"閃亮"劇組幫我慶生
然後當晚收工 後大家又去吃飯
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導演和白白自編自導一場"慶生戲"
(劇情內容等會po上相關報導)
我真的著實被嚇到了啦
謝謝所有在旁配合演出的朋友們
攝影機沒在錄  但大家都演得相當好
謝謝以安.千千的蛋糕
根本捨不得吃啊
謝謝白白的比基尼
我一定會穿上它的
謝謝閃亮的朋友們給了我這麼驚喜的一個生日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然後下一個驚喜是我的經紀人和老闆
君竹這兩年一直有幾個心儀的單品想擁有
可是每次都看一看  捨不得下手

沒想到生日當天  卻收到了一個我超級想要的化妝包
謝謝老闆謝謝經紀人淑美  除了謝謝還有滿滿的感動~~
今年的我真的很幸福
感受到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愛
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過過最難忘的生日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