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O  W  news 

今   日   新   聞    更新日期:2009/09/13 10:38 記者蔡菁怡/綜合報導

11日是戴君竹27歲生日,由於最近正在趕拍中視《閃亮的日子》,讓她忙到沒有時間過生日。日前好友白歆惠特地串通劇組要給她一個驚喜,當她一到片場時,只見白歆惠被導演周曉鵬罵到哭著跑走,搞不清狀況的她趕緊追出去,完全不知道是劇組為她慶生安排的「戲外戲」。

君竹和白歆惠在拍攝《天使情人》時就已結為好友,這次再度合作兩人都很開心。身為好姊妹的白歆惠知道戴君竹生日當天活動滿檔,特地提前為她慶生,還安排了「對罵戲」要把戴君竹引開片場。不知情的戴君竹一進片場就開始講手機,講完20分鐘後,白歆惠見狀趕緊假裝氣走,眾人拱好友戴君竹去勸她回來,當她和白歆惠一起回到片場看到劇組準備的大蛋糕,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劇組的精心安排讓戴君竹當場感動落淚,白歆惠還虧她實在很不識相一直講電話,害她都不知道要怎麼演下去。同劇的LINDA也特地為她訂製「大白鯊」蛋糕,就是要符合戲裡戴君竹飾演的佩芬家中的冰果店名稱。戴君竹表示,希望將生日願望分一個給導演周曉鵬,祝他順利拿下今年的金鐘獎。

另外,生日當天出席活動的戴君竹也收到廠商大禮,廠商送上價值10萬元的保養品,讓戴君竹驚呼這可是近幾年收到最貴重的禮物。她也開玩笑說,最近哭戲太多,眼淚都快哭乾了,希望以後嫁給眼科醫生,這樣看病就不用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