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949,等你"上檔的日期已經進入倒數了
宣傳也緊湊的進行著
接下來還會在不同地方辦見面會喔
詳細的活動請大家要密切留意官網!!

一面做宣傳  一面拍戲
忙碌的生活常讓我忘記日子過到哪裡了
但  這樣的忙碌是好的  呵
不過  情緒是有些矛盾的
這陣子有些事讓我很不開心  心情受到了影響
也讓我再次深刻體悟到所謂人性和這個圈子的複雜
雖然難過  但  我想是好的
我終究必須學會面對許多人和事
只要問心無愧  只要沒有傷害到別人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挺起胸膛往前走  根本無須多說什麼
想起了"我在1949,等你"要播出了就好開心
這幾天一連串的拍照和訪問
記者們常問我:  最近很累吧?
身體是累的  但心是充實的
因為  我是在為自己很喜愛的作品努力著
只要是為了"我在1949,等你"  再忙再累都值得  
我會一直努力著  然後越來越好的
大家都要心存善念  相信自己喔!!

啊~~忙完了宣傳和拍戲後
我真的好期待能夠出國度個假
好好的放鬆和放空
我需要放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