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949,等你"今晚播出第三集了
君竹我每晚必定乖乖趕回家看播出
真的趕不及了  再累也會撐到凌晨兩點看完重播
看完了播出  還要認真上部落格和官網看大家的反應
還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加油鼓勵喔~~

聽到大家對這部戲的支持和讚美
聽到大家說終於有一部難得的好戲了
真的很開心  甚至  有一點點小驕傲  哈
不管是1949年還是2009年
劇情和角色間的衝突會越來越多  越來越精采
會讓觀眾逐漸看到每個角色的不同面貌個性
就如大家看到的  瑋瑋是獨生女  活潑大方  帶點任性但不驕縱
父母感情並不算和睦(爸爸長年在內地工作)
和爺爺奶奶感情很好  和奶奶更是無話不聊
所以當奶奶塵封已久的往事被掀起時
她只選擇了對瑋瑋說
而一向我行我素  對家人像女孩般撒嬌的韓瑋
在此時靜靜的陪著奶奶流淚  幫奶奶想辦法了卻遺憾
對於唐軒  韓瑋絕對是傾心的
就像公主遇到了騎士一樣
他讓她感到被呵護  讓她感到崇拜
可是面對這個有些距離的男人
她總像個不確定對方心意的不安女孩
然後  慢慢的  夢想逐漸破滅  公主必須脫掉美麗的外衣
原本活潑自信的韓瑋  開始迷惘  開始害怕  也開始失去自己和笑容
愛得越深  傷得越重
和文雄  就是什麼都能聊的超好麻吉
他是她信任的人  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兩個人總是鬥嘴鬥個不停
在他面前  瑋瑋笑得開心  可以做自己
只是  她並不自覺 
文雄也從未真正認真的告白過
唐軒是陰晴不定的  而文雄就像是風
都該屬於自由  卻又都和韓瑋糾葛在一起
目前播出的都以1949年居多
所以大家還不太能看到09年的角色變化
很快  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最常被問到  韓瑋和小喬雁清的不同
其實  她們同樣有著對愛情的執著和勇敢
不同的是  韓瑋是個現代女孩
她經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她的情緒就是隨著唐軒走
原本古靈精的眼神也會越來越迷惘
而雁清  她就是那個年代下的女子
溫柔而堅毅  不輕易放棄
眼神充滿著堅定和希望
(其實這段話,我好像都已經在我的影音裡說過了耶,哈)
我無法回答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個
因為  我是真的都很愛都很投入
而這兩個靈魂裡  也都有著戴君竹的一部份
所以  不管大家比較喜歡我的哪一個角色
都希望你們能夠在不同的角色故事不同的愛情方式裡
找到和自己相似的那一部份
一定要每晚都收看喔~~
歡迎多多留言給我啊~~

愛  真的足以使一個人成長 
當然  不只是愛情  還包含友情和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