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949,等你"播完了
播出最後一集當天
我在播到最後半小時趕回到家
看到瑋瑋在看唐軒生前寫給她的信時
軒的聲音一下  我又哭了
心揪著痛  想著;  為什麼我們愛的這麼痛苦
那一刻  我居然又回到了韓瑋
每天看播出  每集都哭  心和思緒都跟著回到了小喬雁清和韓瑋
看完最後一集  跟編劇老師msn
我說:  怎麼會有這麼一部戲  句句台詞都經典  幕幕戲都充滿感情和感動
"我不會忘記,我只是選擇原諒"  by韓祖光
"你有多捨不得,我就有多捨不得"  by喬雁清
"我愛你,即刻是永遠"  by林鄉
"缺口是沒有人可以填補的,除非缺口願意被填補"  by唐軒
"人的一生,總在遺憾中追尋僅有的美好"  by李文雄
"人怎麼有辦法囤積那麼多東西,帶得走的,帶不走的,不管扛不扛得動,就是得一直帶著"  by韓瑋
這真的是一部情感刻劃深刻的戲
那麼樣的真實而震撼
如果你錯過了首播
如果你還想一再回味
11月30號  星期一  晚上八點~九點 39台  中天娛樂台
"我在1949,等你"再一次讓大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