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看到我
都跟我說他們有看到我拍壹周刊的年曆
覺得照片不錯(謝謝啦..羞)
也都對於我開始願意嘗試小性感的打扮感到意外
"是不好看嗎?"  我緊張的問
"不是啦  只是以前對戴君竹的印象就是甜美的小女孩而已 
看到妳性感的照片和打扮有種驚艷感"  大家這麼回答 
過去我的確有些排斥(也不能說排斥啦,就是會覺得怪怪的)
借來的衣服如果有點低胸  就會在裡面加上小可愛
(也不管配不配  好不好看  噗)
拍照也不會有小女人的表情和眼神
也許是自己放不開  也許是家裡管得嚴
總之  每每採訪我時  記者大哥大姐們都有種無奈吧 
因為在衣服的尺度上總是會拉扯很久  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再也受不了了不斷問我:  什麼時候才肯性感一點?
我總說:  快了
我也不記得是從哪一次開始
我願意嘗試小女人一點的打扮和拍照
出來的成果居然受到大家好評
慢慢的  也就比較不排斥了
我想  那是種轉變吧
從小女生到小女人的一種成長(畢竟  我也已經是20尾聲了啊)
現在看到衣服時  還是會有尺度上的堅持
但至少不再是只走鄰家女孩風了
面對鏡頭時  隨著音樂和配合衣服的擺出姿勢
也不再那麼不自在和扭捏
經紀人說:  妳真的不一樣了(那是..在說我老了嗎?哈..)
我才明白  性感  是女生與生俱來獨有的特質和禮物
那代表的不是裸露 
而是一種態度  一種成長的見證
那是裝不來也學不來的
現在的我  還稱不上是性感
可是和以前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謝謝你們對於我這樣的改變不吝於給予支持和讚美
不過  最要謝謝的是戴媽媽啦
本來超擔心她不能接受的
但還好  她說照片都拍得不錯  她的小女兒長大了
戴媽媽真好!!!

工作照 1441.jpg
這件小洋裝真的超美的,而那條鑽石項鍊價值兩百萬,讓我好緊張
工作照 1568.jpg
為了拍出腿長的效果,結果是...我的腿...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