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新竹喔
有一陣子沒回來了
這兩天剛好有時間回家一趟
工作越來越忙
回新竹家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就算能回來
常常也只能住個一晚就得回台北(這次也是啦..呵)
戴媽媽常很無奈的說:  每次回家都匆匆忙忙的  像住飯店一樣(請以台語發音)
可是戴媽媽啊  忙是好事啊  哈...
每次回家  最幸福的就是和寶貝們待在一起
此時  我坐在戴姊姊的房間寫部落格  還一邊吃著戴媽媽買的超好吃小番茄
大兒子Kenny在我身旁看電視(他都要升國一了耶  天啊)
小兒子Kelvin在他舅舅房間玩電腦(依然不愛吃飯  還是很瘦)
小女兒Katty在旁邊走來走去手上還拿著零食(不時追問我在寫些什麼  因為她看不懂  哈)
戴媽媽辛苦的為我們洗好水果後去休息了
戴姊姊一邊吃水果一邊和女兒聊著天
回到了家  看到了家人和三個寶貝
工作的辛苦煩惱  外面的紛紛擾擾是是非非 
在那一刻  全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就在我身邊
重要的是  他們都會一直支持著我鼓勵著我
重要的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別人說些什麼  他們一定會相信我
重要的是  他們永遠不會傷害我  永遠會愛著我
這  才是生命的意義 
這  才是最幸福的事
這  才是最簡單最滿足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