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個寶貝  長大了!
很少回新竹的我
現在陪他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每次回去  總會又驚覺  他們又長大了
是開心  卻又有些難過
總覺得他們應該都還是小孩啊
怎麼都不一樣了
長高了  變聲了  甚至要上國中了(天啊)
那個我還抱著餵牛奶的小baby呢?!
隨著老大Kenny要升國一了
我居然也開始害怕
萬一他交了壞朋友呢?萬一他學叛逆了呢?
每次一想到這個  就越想越擔心
唉  誰叫我是他們的媽媽姨呢

本來想放上他們的最新合照的
可是  他們都長大了
想想又覺得不太好
於是  附上一張寶貝女兒的"白雪公主照"
話說她雖然還小  但可是很有自己意見和想法的
為了表示尊重她  我決定打個電話徵求她同意
我:  寶貝  我想問妳一件事喔
她:  妳說啊
我:  媽媽姨想在部落格裡放妳白雪公主的照片可以嗎?
她:  喔  好啊(答應的非常之爽朗)
我:  那表示進去看我部落格的人都會看到妳的照片耶(擔心她不懂,還是再講解一次)
她;  我知道啊  如果有誰要照片就給他啊
我:  這.............(無言!真不愧是我的寶貝,敗給她了)
掛上電話後  我笑了好久
小小年紀的她哪來的想法啊
是以為她也要發簽名照嗎?!哈哈哈.....
忍不住馬上又打給戴媽媽和戴姊姊說這件事
我的寶貝真是大方活潑又可愛呢~~

相片0026.jpg  
就是這一張照片
這套白雪公主裝可是我在美國迪士尼買的喔
還幫她也買了手套+包包+高跟鞋
很可愛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